分享到:
索引号: i700209--2020-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0-12-1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我县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9日上午,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李志出席并讲话。

李志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切实按照全县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好以“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为主题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强化“打非治违”工作措施、强化长效管理工作措施、强化警示教育措施,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紧盯可能造成重特大事故的重大隐患和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我县全年安全形势稳定,为喜迎“双节”、“两会”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