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h234192--2020-00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0-12-04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危险化学品安全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县危险化学品安全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刻吸取吉安市海洲医药化工有限公司“11.17”爆炸事故教训,防范类似事故发生,切实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12月4日,南昌县危险化学品安全专业委员会召开了工作例会,县危专委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万勇出席会议,危专委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以及烟花爆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非法违法“小化工”摸排及整治情况,县应急管理局通报前期烟花爆竹领域检查情况,并对下一步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和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认真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按照各自职责,对还未排查到位的小化工、小作坊、黑窝点,要不留死角,加大安全检查整治力度,确实消除安全隐患各地各单位要抓紧时间再补课,对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烟花爆竹旺季安全检查实施方案,认真研究,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按照“五落实”要求整改到位,做到闭环管理,全面抓好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