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r936481--2020-00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科工局 生成日期: 2020-11-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检查组来我县检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南昌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和南昌市工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来我县检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南昌县应急管理局、南昌县科工局和属地乡镇等相关人员配合参加检查。

检查组深入生产现场对照专项整治内容进行全面排查。对现场的安全警示标志、消防灭火器材、安全防护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其现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了《责令整改指令书》,督促企业按时落实整改,对于逾期未整改到位的,依法严厉查处,顶格处罚。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务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制度,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制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并定期进行演练,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