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h234192--2020-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0-11-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工贸行业交叉检查组来南昌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省工贸行业交叉检查组来南昌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根据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交叉检查的工作要求。11月26日上午,宜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戴南慧带队,对南昌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南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杨志文、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吴、南昌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万勇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江西腾达新型铝业有限公司,采取查阅台账资料、座谈、现场询问、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管理台账资料,重点对企业负责人落实“十个一次”情况、深井铸造、有限空间作业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指出了企业在生产环节、设备安全管理及人员安全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戴南慧在现场反馈时强调,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到位;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进一步完善各类安全设施,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制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南昌县应急管理局要积极协调指导,按照省厅的要求,督促企业抓好落实整改。吴强调,企业要对照省厅部署的整改落实要求,对问题隐患按期整改到位;县应急管理局要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严格按照应急管理部和省市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铝加工、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作业等行业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切实有效遏制事故发生。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南昌县应急管理局,听取了南昌县应急管理局对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对粉尘涉爆、铝加工及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就南昌县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工作、安全监管执法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