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i155689--2020-00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市监局 生成日期: 2020-12-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县市场监管局深入黄马乡举办食品安全培训会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力量,有效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加快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城乡一体化建设。12月4日,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黄马乡举办了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培训黄马乡机关农口部分干部、各村(居)食安信息员,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全乡农村流动厨师、岭前生态园及相关部门食堂炊事员等共9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食安办要求黄马乡各食品安全从业人员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利用培训机会,全面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随后,县市监局执法人员就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堂操作规范进行详细讲解就食品具体经营中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提高了乡镇食品安全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食品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黄马乡食品监管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撑,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