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h234192--2020-00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0-12-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导调度会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县安委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导调度会

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1217午,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县安委办组织12个综合督查组带队领导召开综合督查调度会会议由县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万勇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李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胡春仁解读了综合督查文件并交流了具体督查步骤和方法。各督查组长对督查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万勇局长对各督查组长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12个安全专业委员会针对本行业特点在岁末年初时期容易出现安全隐患的关键环节、关键部位进行了情况汇报,最后,李志副县长就如何开展好本次督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要认真对照综合督查通知的内容和要求做好准备工作,事先与被督查单位沟通协调,确保督查工作取得成效;二是真督真查,确保实效通过此次督查,督促各乡镇和部门迅速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确保岁末年初的安全稳定三是做好总结,及时汇报对发现的重要情况和重大问题要及时请示报告综合督查全部结束后,将召开督查汇报会,各督查组要将督查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好的经验做法以及意见建议在会上交流。

通过调度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交流了方法、解答了疑问,为下一步实地督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