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c805494--2020-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武阳镇 生成日期: 2020-11-1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武阳镇:开展消防演练 护航安全生产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南昌县武阳镇应急办联合县消防大队塔城中队到美家实业公司进行“一警六员”消防演练。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升企业火灾防控能力,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中,消防员为参加演练的企业员工讲解常见火灾的成因、火灾预防、火场逃生自救的知识。同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拨打“119”火灾报警电话、如何检查维护消防设备以及室外消防栓、水龙带、泡沫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企业员工熟练掌握灭火器灭火要诀,在火灾发生后能将火灾损失控制在最小程度。

在演练过程中消防员设置着火点,让员工按照灭火流程,模拟火灾发生或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灭火。消防员针对企业员工使用灭火器材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规范动作进行纠正。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消防意识和火场逃生自救的能力

下一步,武阳镇将继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严密的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筑牢安全防线,护航安全生产。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