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昌县委信访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
  • 发布时间: 2020-11-19 16:5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目     录

第一部分  信访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信访局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信访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承办省委、省政府、省信访局、市委、市政府及市信访局转办、交办的信访事项;处理县委、县政府领导交办的信访事项;督促检查上级领导机关交办的信访事项和领导同志的有关批示件的落实情况。负责受理人民群众的来信、来访,向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交办信访事项,保证信访渠道畅通;及时、准确地向县委、县政府领导反映人民群众来信来访中提出的重要问题、意见和建议,及时办理和协调处理重要的信访事项,并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开展调查研究,综合分析信访信息,提出完善有关政策、规章的建议。协调处理跨县、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协调处理群众集体赴京、到省、市、来县上访和异常、突发信访事件;检查、协调本县范围内的信访工作。研究、起草有关本级信访工作的方案、办法;总结推广信访工作的经验,提出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指导全县的信访业务工作;负责本县信访工作的宣传和信息发布;负责组织实施全县信访工作的目标管理与考核。了解并掌握全县信访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组织信访干部的培训。承办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委、省、市政府、信访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本单位中共南昌县委南昌县人民政府信访局所属一级预算单位,单位性质为行政单位,决算编报类型为单户表,按照行政单位会计制作填写决算报表。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 个,即信访局。

本部门2019年末职工人数17人,其中在职人员17人。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收入总计751.2万元;本年收入合计751.2万元,较2018年减少,主要原因是:按财政拨款执行。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751.2万元,占10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支出总计827.2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827.2万元,较2018年下降,主要原因是:按实际支出执行;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211万元,占 25.51%;项目支出616.2万元,占74.49%。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07万元,决算数为 751.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00 %,主要原因是:按财政拨款执行。

按功能分类科目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57.94万元,决算数为752.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科目分:工资福利支出143万元,较上年有下降,主要原因是:按财政拨款执行;商品和服务支出67.4万元,较上年有下降,主要原因是:按财政拨款执行。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6.68万元,决算数为14.19万元,完成预算的85%,决算数较上年下降6%,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元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6.68万元,决算数为14.19万元,完成预算的85%,决算数较上年下降6%主要原因是:三公经费只减不增。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

六、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机关运行经费67.4万元,较上年有下降,主要原因是:按实际支出执行。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总额2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2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无。

九、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已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评价结果为优。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是指政府部门人员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招待费产生的消费。本部门三公经费主要是用于公务接待费用的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 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CA0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CA07]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CA08]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CA09]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Z0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财决01表)

[Z02] 收入支出决算表(财决02表)

[Z03] 收入决算表(财决03表)

[Z04] 支出决算表(财决04表)

[Z07]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财决07表)

扫码浏览